朱(小)佳生日快乐藏头诗(注:她是我妹) 40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2-11-29 15:12 最佳答案
祝福温馨笑微微
朱门玉户金碧辉
小孩大人同欢喜
佳景良辰爱包围
生活舒适又甜蜜
日子惬意有滋味
快意人生要珍惜
乐观进取成功会

李通通李

采纳率:4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朱白白尽情开,
乐意装满心窝窝。
佳节重逢真可赏。
快乐人把生辰过,
日日欢笑奏笙歌,
生在太平幸福年,
小白长红越女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president628 | 发布于2012-11-29 15:12
评论
祝愿连云从天降
朱家有女诞辰祥
小望满月风轻过
佳期瑞雪塑银装
生来即有好福相
日日把欢醉梦芳
快把芳息送于烛
乐与家人齐欢畅

朋友看怎样 ,好久没回答问题了,原创版
liuyuefeishe | 发布于2012-11-29 15: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