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42.5码在美国是几码? 50

让同学在美国代购鞋子 NIKE店里试穿42.5最合适 在美国的码是多少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29 最佳答案
0 8.0 26.5 27;3 43 1/3 44 
日本鞋码(JP) 240 245 250 255 260 265 270 275 280
中国大陆新鞋码 24.0 7.0 6;3 42 42 2/.0 6.5 8.5 7;3 39 1/3 40 40 2/3 41 1/.0 9.0 8.5
欧洲码(EU、FR) 38 2/.5 7.0 9.5 8.0 25.5 26.5 9.0 7.5 6.5 10.0
英码(UK) 5.0 24.5 25男鞋尺码对照表:

US Men's 6.5 9.0 27.5 28

其他回答

2.5码的.5的鞋码,那你的脚长就是26.7厘米左右,根据国内外鞋的尺码换算表,在美国应该是9
生姜大蒜番茄 | 发布于2012-11-30
评论
45.3
abner31 | 发布于2012-11-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