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32位系统无法安装WIN7 64位系统安装包,求解,好像有个bootsect86.rar,但是不知道下载地址。。。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29 最佳答案
盗版的系统下载一个gho快捷安装器安装

正版的下载一个wim快捷安装器安装

其他回答

xp系统这样直接在硬盘里安装win7是不行的,得借助软件(nt6 hdd installer)引导才行或用U盘版PE或用光盘安装
NiCoCo_Tang | 发布于2012-11-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