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php如何把字符串里的单引号换成双引号呢??谢谢各路英雄。

value='字符串'我要把字符串里的单引号换成双引号。这样写无效吗??完整的。value='str_replace("\'","\"",”字符串")'帮忙看看,谢谢!!... value='字符串' 我要把字符串里的单引号换成双引号。这样写无效吗??完整的。
value='str_replace("\'","\"",”字符串")'
帮忙看看,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cninca
2012-11-29
cninca
采纳数:132 获赞数:267 LV7
擅长:编程语言 个人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样的写法是无效的。基于你的描述和代码,正确的写法不应在调用函数的外侧使用单引号。应该如下面的形式:
$value=str_replace("\'","\"","字符串");
注意变量前需要符号$。
追问
是我一开始没有说清楚,value是html代码里的。看我补充说明。
追答
如下形式:
<input value='<?php echo str_replace('\'','"',"字符串");?>' />
xiii130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12-15
xiii130
软件应用类行家
采纳数:825 获赞数:2405
爱好编程,在工作中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愿与大家共同进步。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楼主,提几个建议
1,php变量前面必须加$符号
2,php语句要用分号结束
3,为什么要用单引号把str_replace()函数括起来?括起来就变成字符串了
4,php中单双引号的运用还是比较费神的,请多参考一些相关信息~

<?php
$value = "字'符'串";
$value2 = str_replace('\'','"',$value);
echo $value2;
?>
追问

不好意思,是我没说清楚。value是html代码的一部分,完整的应该是<input value='字符串' /> 我要的是把字符串里的单引号替换成双引号,(因为字符串里的内容有时含有单引号)这样就不至于value里面的内容显示错误了。呵呵,这样的表达清不清楚。

这个就是因为有单引号引起的错误:

如果是内容是双引号,就没问题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注册好勒
2012-11-29
注册好勒
采纳数:131 获赞数:347 LV7
擅长:数据库DB C#/.NET 其他编程语言 PHP Html/Css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第一个value=的单引号不是字符的内容,表示单引号里的内容才是字符串。
输出同样不会有单引号。在单引号里再加单引号才是。
追问
是我一开始没有说清楚,value是html代码里的。看我补充说明。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u海伦
2012-11-29
wu海伦
采纳数:314 获赞数:1945 LV9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情感情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