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3 好用吗?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11-29 15:22 最佳答案
还有启动速度还是比较快的,改版的界面看着很舒适,功能有改进,LZ可以下载感受,感觉很净且不乱,弄文档的时候看着界面心情会好一点,图标也比以前的都漂亮,界面看着很清新还是不叫好用的

参考资料: 亲身经历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To_Nicer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不妨使用原先的;如果只是要求基本的功能,还不错的,可以一试,如果喜欢新事物这个看个人习惯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俱飞彩蝶元相逐 | 发布于2012-11-29 15:16
评论
好用,又升级了
增加了十大特性
值得一试
cuiweijiang | 发布于2012-11-28 19:39
评论
专业,但我个人喜欢WPS的,适合大多数人,有在线模板这些,可以提供一些参考。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君临天下LED | 发布于2012-11-28 19:40
评论
用了几天,觉得很不好用。比如,做目录不方便老出bug,修改流程图时经常点一个图形删了然后文档自动就跑到第一页去了,点选图形的时候也时也会出现一些各种各校的bug。还有别的一时想不起来,反正是很不好用。我的机器win7 64位的。有种换成旧一点的office的冲动。。另外谁能告诉我,文本框的垂直居中怎么点不了??
差一分零点 | 发布于2016-05-15 14:53
评论
值得试试,我现在用着挺好,简约的界面,比10更快的启动速度……
jiefyk | 发布于2012-11-28 20:1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