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招式机器表 10

有谁能把红宝石的技能机器表给我,要有每一个的获得方法。
不是金手指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5-21 15:10:02 最佳答案
在潮退时份进入山洞最深处需要滑冰的冰底层拾得
技能08 巨大化 ビルドアップ 挑战ムロタウン市的格斗训练场场主获胜后获得
技能09 种子机枪 タネマシンガン 位於カナズミティ市下方的花店门外,和一功夫男谈话后获得
技能32 影子分身 かげふんしん 在キンセツシティ镇中的赌场以1500个代币换取获得
位於ハジツゲタウン镇右方的小屋外,左旁有两被火山灰覆盖的小凸点,攀上瀑布后沿途上落楼梯多次到达瀑布的左上角附近拾得
技能24 10万伏特 10まんボルト 在キンセツシティ镇中的赌场以4000个代币换取获得
完成帮助发电厂的开电源事件后,和站左边的婆婆谈话并选择选项1>选项1>选项2后获得
在カイナシティ市中位於左方的市集里,向右边的柜位售货员以3000日圆购买得
技能21 撒气 やつあたり 在キナギタウン水面镇中位於PC屋左下方的竹木屋里,於瀑布下的右方上岸后沿路走会看见一条楼梯,上楼梯后於下方拾得
技能30 影子球 シャドーボール 在112水路中的墓场大楼内的顶楼处拾得
技能31 瓦割 かわらわり 在ルネツティ镇中位於冰水训练场左上方的黑角顶小屋里,和站在沙漠地道洞口外的红头小孩谈话后获得
技能29 精神干扰 サイコキネシス 在キンセツシティ镇中的赌场以3500个代币换取获得
在冠军山洞内,和一胖子谈话后获得
使用拾荒特性的Lv51-70精灵每战斗十次后会有一次获得机会,从雷电训练场场主中获得
技能25 闪电 かみなり 在ミナモシティ市中的大型百货店4F,攀上瀑布后再进入深处的洞穴里,乘浪到尽头在找317号精灵的小面积地方上拾得
技能03 水之波动 みずのはどう 挑战ルネツティ镇的冰水训练场场主获胜后获得
技能04 冥想 めいそう 挑战トクサネシティ市的超能力训练场孖生场主获胜后获得
技能05 吼叫 ほえる 位於ハジツゲタウン镇的左方,在捕获场内左上方的小湖乘浪到对岸后拾得
技能23 钢之尾 アインテール 在流星瀑布内,和一带著小恶犬在旁的绅士谈话后获得
技能06 剧毒 どくどく 位於缆车脚站左方的喷烟山洞内,沿途的左边有条需要推石才能进的分歧路,先在船长室拾得钥匙后进入破船下层的右上角房间内拾得
技能14 暴风雪 ふぶき 在ミナモシティ市中的大型百货店4F,向站在市集中右边的商人以3000日圆购买获得
技能11 放晴 にほんばれ 位於ヒワマキツティ镇右方120道路上有一横桥,先在横桥的上方乘浪到横桥下的小洞窟内拾得
技能12 挑拨 ちょうはつ 位於カイナシティ市上方的忍者屋敷里,完成第五面迷宫后从秃头屋主中获得
技能13 冷冻光束 れいとうビーム 在キンセツシティ镇中的赌场以4000个代币换取获得
在108水路中的破船内,和站在种果坑旁的男子谈话后获得
技能10 觉醒力量 めざめるパワー 在ヒワマキツティ镇中上排第二间树屋里,向右边的柜位售货员以3000日圆购买获得
技能18 祈雨 あまごい 在108水路中的破船内,在下层的房间内潜水到底层从另一方上水,将亲密度为49或以下的精灵放在队伍的第一位后和屋内的绅士谈话后获得
技能22 太阳光束 ソーラービーム 位於121道路的精灵捕获场内,然后进入下排第一间房间内拾得
技能19 亿万顿吸收 ギガドレイン 位於迷雾山下方的123道路上,和站在种果坑旁的女子谈话后获得
技能20 神秘护符 しんぴのまもり 在ミナモシティ市中的大型百货店4F,向右边的柜位售货员以3000日圆购买获得
技能17 保护 まもる 在ミナモシティ市中的大型百货店4F,向站在市集中右边的商人以3000日圆购买获得
技能44 睡觉 ねむる 在ミナモシティ市中的最右方岸边的屋子里,进入后拾得
技能07 冰雹 あられ 位於トクサネシティ市上方的潮香山洞内,向左边的柜位售货员以5500日圆购买获得
技能15 破坏光束 はかいこうせん 在ミナモシティ市中的大型百货店4F,查看左边的小凸点后拾得
技能33 反射盾 リフレクター 在ミナモシティ市中的大型百货店4F,向右边的柜位售货员以3000日圆购买获得
技能34 电击波 でんげきは 挑战キンセツシティ镇的雷电训练场场主获胜后获得
技能35 火焰喷射 かえんほうしゃ 在キンセツシティ镇中的赌场以4000个代币换取获得
技能36 毒炸弹 ヘドロばくだん 完成雷电训练场剧情后到ムロタウン市中位於PC屋上方的大屋里,和站在屋内的四眼男谈话后获得
技能37 沙尘暴 すなあらし 在暴风沙漠的南方尽头处拾得
技能38 大字火 だいもんじ 在ミナモシティ市中的大型百货店4F,位於暴风沙漠北面入口的上方有一男子站在大树下,和他谈话后获得
在カイナシティ市中位於左方的市集里,获得机会率为该次的百分之一
技能45 诱惑 メロメロ 在シダケタウン镇中的战斗帐篷里,向左边的柜位售货员以5500日圆购买获得
技能39 岩石封杀 がんせきふうじ 挑战カナズミティ市的岩石训练场场主获胜后获得
技能40 燕返 つばめがえし 挑战ヒワマキツティ镇的飞翔训练场场主获胜后获得
技能41 折磨 いちゃもん 在カイナシティ市中的战斗帐篷里,向左边的柜位售货员以7500日圆购买获得
技能16 光之壁 ひかりのかべ 在ミナモシティ市中的大型百货店4F,向左边的柜位售货员以5500日圆购买获得
技能26 地震 じしん 在海洋团的海底基地里最深处拾得
使用拾荒特性的Lv91-100精灵每战斗十次后会有一次获得机会,获得机会率为该次的百分之一
技能27 报恩 おんかえし 在キナギタウン水面镇中位於PC屋左下方的竹木屋里,将亲密度为150或以上的精灵放在队伍的第一位后和屋内的绅士谈话后获得
完成流星瀑布的研究员事件后,到他位於ハジツゲタウン镇的PC屋下边的家内和他谈话后获得
技能28 挖洞 あなをほる 位於ハジツゲタウン镇左方的家宅内以下是招式机器获得方法:

技能01 气合拳 きあいパンチ 在115道路流星瀑布入口左旁的沙滩用乘浪到上方,上岸后沿途步过小绿洲到达山脚处拾得
使用拾荒特性的Lv71-90精灵每战斗十次后会有一次获得机会,获得机会率为该次的百分之一
技能02 龙之爪 ドラゴンクロー 在流星瀑布内,和站在左上角的水手男谈话后获得
技能42 空元气 からげんき 挑战トウカシティ市的平衡训练场场主获胜后获得
技能43 秘密力量 ひみつのちから 在111道路上,和站在左上方的女子谈话后获得
技能46 盗取 どろぼう 刚进カイナシティ市的博物馆,在1F和站在中央的海洋团男子谈话后获得
技能47 钢之翼 はがねのつばさ 位於ムロタウン市左方的山洞内,和元冠军ダイゴ交代剧情后获得
技能48 特性交换 スキルスワップ 在112水路中的墓场大楼外的迷雾山山脚处拾得
技能49 强夺 よこどり 爆机后登上豪华邮轮,在船中上排的第四个房间里和站在垃圾筒旁的四眼男谈话后获得
技能50 燃烧殆尽 オーバーヒート 挑战フエンタウン镇的火焰训练场场主获胜后获得

编号 中文名称 日文名称 获得方法、途径、地点

秘传01 居合切 いあいぎり 在カナズミティ市中位於PC屋左方的屋子里,和一秃头男谈话后获得
秘传02 飞翔 そらをとぶ 初次前往119道路的天气研究所右方,过横桥后会遇见竞争对手向主角挑战,战胜后获得
秘传03 乘浪 なみのり 取得平衡勋章后自动发生一男邻居带主角到训练场左旁的家里的剧情,谈话后从该男邻居中获得
秘传04 劲力 かいりき 位於116道路的カナシダトンネル山洞内,使用碎石帮助一对男女团聚后获得
秘传05 闪光 フラッシュ 位於ムロタウン市左方的山洞内,刚进山洞后看见一攀山男,和他谈话后获得
秘传06 碎石 いわくだき 在キンセツシティ镇中位於单车店下方的屋子里,和一研究员谈话后获得
秘传07 攀瀑布 たきのぼり 完成裂空龙、海王牙和古拉顿三大圣兽的咆哮剧情后,和站在冰水训练场门外的ミクリ谈话后获得
秘传08 潜水 ダイビング 完成拯救火箭研究所的剧情后到元冠军ダイゴ位於トクサネシティ市中左上方的家里谈话后获得

以下是招式机器的具体信息:
编号 中文名称 日文名称 英文名称 属性 攻击力 命中率 PP 版本

TM01 气合拳 きあいパンチ FOCUS PUNCH 格斗 150 100 2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02 龙之爪 ドラゴンクロー DRAGON CLAW 龙 80 100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03 水之波动 みずのはどう WATER PULSE 水 60 100 2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04 瞑想 めいそう CALM MIND 超能 - - 2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05 吼叫 ほえる ROAR 普通 - 100 2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06 剧毒 どくどく TOXIC 毒 - 85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07 冰雹 あられ HAIL 冰 - -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08 巨大化 ビルドアップ BULK UP 格斗 - - 2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09 种子机枪 タネマシンガン BULLET SEED 草 10 100 3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10 觉醒力量 めざめるパワー HIDDEN POWER 普通 - 100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11 日本晴 にほんばれ SUNNY DAY 火 - - 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12 挑拨 ちょうはつ TAUNT 恶 - 100 2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13 冷冻光线 れいとうビーム ICE BEAM 冰 95 100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14 暴风雪 ふぶき BLIZZARD 冰 120 70 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15 破坏光线 はかいこうせん HYPER BEAM 普通 150 90 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16 光之壁 ひかりのかべ LIGHT SCREEN 超能 - - 3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17 守护 まもる PROTECT 普通 - -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18 祈雨 あまごい RAIN DANCE 水 - - 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19 亿万威力吸取 ギガドレイン GIGA DRAIN 草 60 100 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20 神秘的守护 しんぴのまもり SAFEGUARD 普通 - - 2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21 撒气 やつあたり FRUSTRATION 普通 - 100 2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22 太阳光线 ソーラービーム SOLARBEAM 草 120 100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23 钢之尾 アイアンテール IRON TAIL 钢 100 75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24 十万伏特 10まんボルト THUNDERBOLT 电 95 100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25 闪电 かみなり THUNDER 电 120 70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26 地震 じしん EARTHQUAKE 地面 100 100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27 报恩 おんがえし RETURN 普通 - 100 2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28 挖洞 あなをほる DIG 地面 60 100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29 精神干扰 サイコキネシス PSYCHIC 超能 90 100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30 影子球 シャドーボール SHADOW BALL 幽灵 80 100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31 瓦割 かわらわり BRICK BREAK 格斗 75 100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32 影分身 かげぶんしん DOUBLE TEAM 普通 - -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33 反射盾 リフレクター REFLECT 超能 - - 2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34 电击波 でんげきは SHOCK WAVE 电 60 - 2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35 火炎放射 かえんほうしゃ FLAMETHROWER 火 95 100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36 泥爆弹 ヘドロばくだん SLUDGE BOMB 毒 90 100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37 沙尘暴 すなあらし SANDSTORM 岩石 - -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38 大字火 だいもんじ FIRE BLAST 火 120 85 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39 岩石封杀 がんせきふうじ ROCK TOMB 岩石 50 80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40 燕返 つばめがえし AERIAL ACE 飞行 60 - 2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41 寻衅 いちゃもん TORMENT 恶 - 100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42 空元气 からげんき FACADE 普通 70 100 2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43 秘密力量 ひみつのちから SECRET POWER 普通 70 100 2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44 睡眠 ねむる REST 超能 - -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45 着迷 メロメロ ATTRACT 普通 - 100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46 盗窃 どろぼう THIEF 恶 40 100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47 钢之翼 はがねのつばさ STEEL WING 钢 70 90 2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48 特性交换 スキルスワップ SKILL SWAP 超能 - 100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49 强夺 よこどり SNATCH 恶 - 100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TM50 燃烧殆尽 オーバーヒート OVERHEAT 火 140 90 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HM01 居合切 いあいぎり CUT 普通 50 95 3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HM02 飞空 そらをとぶ FLY 飞行 70 95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HM03 冲浪 なみのり SURF 水 95 100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HM04 怪力 かいりき STRENGTH 普通 80 100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HM05 闪光 フラッシュ FLASH 普通 - 70 2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HM06 岩碎 いわくだき ROCK SMASH 格斗 20 100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HM07 攀瀑 たきのぼり WATERFALL 水 80 100 15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HM08 潜水 ダイビング DIVE 水 60 100 10 红宝石 蓝宝石 火红 叶绿 绿宝石

其他回答

可以去口袋吧找。
joinone | 发布于2008-04-05
评论
挖!90多个诶!
蓝色旋风1996 | 发布于2008-04-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