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用3G模块收发短信出现问题,3G模块是中兴MF210,插在Tiny6410上用自带的GPRS短信程序收发短信

一直是发什么收到什么!为什么3G模块没有正确的回复呢,求指导!本人小菜一枚,谢谢!(在收发短信控制上3G模块跟普通的GPRS模块有什么不一样?没有问题,但是我用开发板上自带的串口程序试着打开ttyUSB1以及ttyUSB2发AT指令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28 最佳答案
你没打回车吧

hellomoto2012

采纳率:5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应该是一样的,你模块在哪里买的,他们有FAE的,可以跟他们联系。
我公司就是中兴的代理商,客户有问题都直接咨询我们工程师,我们解决不了的,就协助联系原厂。有兴趣也可以和我联系,你说的这款3G模块不是主流。现在主推的是MC8331A
不得不飞 | 发布于2012-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