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东北旺到王爷坟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多久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步行约570米,经过2站, 到达望京南站

7、步行约1、从东北旺步行约2.1公里,到达西二旗站

2.com/html/ueditor/dialogs/map/page,换乘地铁14号线东段

6、乘坐地铁14号线东段、乘坐地铁13号线,经过6站,全程约28

公交线路:地铁13号线 → 地铁15号线 → 地铁14号线东段,换乘地铁15号线

4、乘坐地铁15号线,4842888;newmap=1&l=11&.2公里.baidu,经过1站, 到达望京站

5.9公里

1.html?iknowflg=1&, 到达望京西站

3;t=B_NORMAL_MAP&c=12957597、步行约280米.9

manghai

采纳率:98% 来自团队:有需要告诉我 擅长: 北京

其他回答

com/html/ueditor/dialogs/map/page、乘坐地铁14号线东段,经过2站.1公里;t=1518655613640" class="ikqb-map">

公交线路

'); return; } if (src.indexOf('youku') > -1 && (sid = src.match(/sid\/(.*?)[\?\/]/))) { if (sid[1]) { src =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sid[1]+'/v.swf'; } } container.html(''); }); }); var scrollLogged = false; var middleLogged = false; var bottomLogged = false; $(document).on('scroll', function () { var docViewTop = $(window).scrollTop(); var docViewBottom = docViewTop + $(window).height(); var $cmsScroll = $('#cms-scroll'); if ($cmsScroll.length > 0) { var scrollElemTop = $cmsScroll.offset().top; if (!scrollLogged && (scrollElemTop > docViewTop && scrollElemTop < docViewBottom)) { scrollLogged = true; log.send({ area: 'quesion_right_scoll' }); } } var $cmsCompany = $('#cms-company'); if ($cmsScroll.length > 0) { var middleElemTop = $cmsScroll.offset().top; if (!middleLogged && (middleElemTop > docViewTop && middleElemTop < docViewBottom)) { middleLogged = true; log.send({ area: 'question_middle_ads' }); } } var $knowledge = $('.knowledge'); if ($knowledge.length > 0) { var bottomElemTop = $knowledge.offset().top; if (!bottomLogged && (bottomElemTop > docViewTop && bottomElemTop < docViewBottom)) { bottomLogged = true; log.send({ area: 'question_knowledge' }); } } }); require.async(['common:widget/js/ui/lazyload/lazyload'], function(lazyload){ $('.wgt-replyer-best .avatar-48 a, .wgt-replyer-best .avatar-66 a, .wgt-replyer-special .avatar-66 a,.wgt-replyer-best .avatar-69 a, .wgt-replyer-best .avatar-70 a, .wgt-replyer-best .avatar-66 a, #cms-company a').lazyload(); }); $('.ikqb-map').each(function(index, item) { var ifreamObj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