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的是第九行第5列开始的数不是29吗,往后取的数依次不应该是56,07,52,42,44答案怎么是52 50

某班对八校联考成绩进行分析,利用随机数表法抽取样本时,先将60个同学按01,02,03…60进行编号,然后从随机数表第9行第5列的数开始向右读,则选出的第6个个体是(D ) (注:下表为随机数表的第8行和第9行) 63 01 63 78 59 16 95 55 67 19 98 10 50...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5 最佳答案
晕,
29往右数第6个数,
可不就是52…
追问
答案上怎么说这六个数是12,34,29,56,07,52

laziercdm

采纳率:82% 来自团队:金榜题名时 擅长: 地下城与勇士 PS系列 数学

其他回答

答:因为第九行第5列的数为29,从29开始向右读第6个个体是:52,所以选D。
wjcm20110104 | 发布于2018-02-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