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男孩喜欢我,被我知道了,但他却不给我访问空间,昨天是情人节,也没有表示,感觉不到他的真诚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谁是晓晓明
烦恼类认证行家 2018-02-15
谁是晓晓明
烦恼类行家
采纳数:7438 获赞数:6603
2001年红钢担任过宣传部部委, 也在小区爱心志心理咨询愿者服务站担当队长.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或许只是喜欢。但没有进一步的表现。面临着更幸福的故事。也许真的是不敢,打扰你。怕当面被被你无情的拒绝,爱的当然可以现在表明白,你们之间是有故事的。
爱因思谭K
2018-02-15
爱因思谭K
采纳数:27 获赞数:88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的男生在喜欢的人面前比较自卑,觉得配不上她,表白又怕被拒绝,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哎。如果你也喜欢他的话,给他一点暗示吧~~你主动追他,我也没意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2-15
展开全部
你也喜欢他,那你表白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乞丐和尚
2018-02-15
乞丐和尚
采纳数:88 获赞数:676 LV7
擅长:医疗健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爱情的东西不好说只能说爱的不够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玄离白
2018-02-15
玄离白
采纳数:210 获赞数:717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额,可能他知道了你知道了,所以可能挺尴尬的
追问
那他是不是只是喜欢,还不够喜欢啊
追答
不是,我是说他被你发现了他喜欢你,感觉很尴尬,然后不知道做什么了那种!也可能是因为你们还没有成为男女朋友才这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2683951856qq
2018-02-15
2683951856qq
采纳数:66 获赞数:207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都还不是他女朋友,你叫人家送你啥。
追问
哦,谢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