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跑狗

新版跑狗
新版跑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29 最佳答案
还有跑狗?狗狗需要定期驱虫,体内驱虫按照准确的驱虫时间,在狗狗4周、8周、12周大时都是要各驱虫一次的,在狗狗满12周后,以后每间隔3个月定期驱虫一次就行,成年后每半年驱虫一次。体外驱虫是每个月都要驱一次的,可以用虱敌驱杀。驱虫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状态下才能进行!

小宠胡医生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小宠医师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新跑狗图用什么网站
缘分中年 | 发布于2018-01-31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