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是什么币种?

折合RMB怎么算啊?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3 07:47:25 最佳答案
  MYR是马来西亚币种,是马来西亚元的标示,马来西亚的货币称作令吉(Ringgi Malaysia) ,由中央银行(Bank Negara)发行。 现在的汇率大概是: 1马来西亚元=1.9389人民币元。
  令吉由马来语中的Ringgit翻译过来的,马来语中Ringgit的原意是"齿",由于以前西班牙银币在东南亚一带非常流行,而西班牙银币的周边又有齿型,因而得此名称。1990年马来西亚政府规定,马来西亚货币的标号为"RM"。马来西亚货币以仙(Sen)为最小单位,100个仙为1令吉。

李朋飞 | 学生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MYR是马来西亚元的简写

货币兑换:
参照 目前(2012-11-27)此时的汇率信息
1 马来西亚元 约合 2.0597 人民币元

希望对你有帮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119454546 | 发布于2012-11-27
评论
1马来西亚元等于2.213139元人民币
啊12300099 | 发布于2013-05-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