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打扰了,我跟我前男友分手快两年了,现在被他伤的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他跟我分手三次

各位打扰了,我跟我前男友分手快两年了,现在被他伤的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他跟我分手三次各位打扰了,我跟我前男友分手快两年了,现在被他伤的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他跟我分手三次,三次都是他提的也是他求和的,我的胃不好,但每次想起他都会乱吃很多东西好...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4 最佳答案
那是因为你年龄还小,  等你到了二十七  你就不会这样了。
追问
谢谢您
我真的很需要安慰
有什么可以激励人的话么

cn#GkafaGppL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来,我来给你治疗伤口
QQ836504004 |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