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刻意躲避我的眼光,是讨厌我吗? 50

女孩刻意躲避我的眼光,是讨厌我吗?女孩和我同岁,初中同学,22岁,她没谈过恋爱,但是希望在今年谈场恋爱。高中到大学毕业有保持联系,但是不多,大学给她送了四年生日礼物,她都有收下。 女孩知道我喜欢她。 前几天请客吃饭,她刻意回避我的目光,更愿意和...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4 最佳答案
可能不太喜欢吧,以前喜欢不代表现在喜欢

嘿嘿老者者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三个可能。一,他做了什么事?然后怕你知道。第二。你做了什么事惹她生气了。,从而他的心里面就有点不开心。第三。他想故意引起你的注意。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