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五到十年改变自己,该怎么办?

我想用五到十年改变自己,该怎么办?男,28岁,已婚,算是初中毕业吧!有一儿子,名下无房无车,无存款!目前在做一个小吃店,收入支出基本持平!我想用五到十年改变现状,我该怎么做... 我想用五到十年改变自己,该怎么办?男,28岁,已婚,算是初中毕业吧!有一儿子,名下无房无车,无存款!目前在做一个小吃店,收入支出基本持平!我想用五到十年改变现状,我该怎么做?从何做起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罗顾顿
2017-12-08
罗顾顿
采纳数:53 获赞数:43 LV6
擅长:起名/算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人生规划需要结合目标和理想。十年后目标是什么。理想是什么,要成为怎样的人。想清楚这些再做规划。
追问
就是不知道这个规划是怎么个规划法,是应该多读书,还是多学习什么技能?能不能举个例子?
追答
能改变命运的事物有很多,我觉得你的想法不错,选个感兴趣的领域,列个书单,通过知识来改变自己
匿名用户
2017-12-07
展开全部
有这个“想要改变”的想法,已经是个很好的开始了,不过这个只能你自己慢慢规划了,加油。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王颜22
2017-12-08
王颜22
采纳数:5 获赞数: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做主播一可以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ynhanmin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7-12-07
ynhanmin
采纳数:102 获赞数:55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帮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学习。养成学习的习惯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12-07
展开全部
这个需要你自己作计划。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