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的反义词是什么

没有的反义词是什么... 没有的反义词是什么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云预瓶659
2018-03-09
云预瓶659
采纳数:556 获赞数:801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的反义词 :拥有、很多、含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细水长流荫远堂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2-14
细水长流荫远堂
采纳数:10296 获赞数:20021 LV17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天马行空乐逍遥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的反义词:拥有,所有,还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q4e7u9o7628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2-14
1q4e7u9o7628
采纳数:4262 获赞数:6185 LV15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数学辅导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所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FRWMCPE
2018-02-14
AFRWMCPE
采纳数:64 获赞数:341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有的反义词是拥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xigua8586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2-27
xigua8586
采纳数:4794 获赞数:19506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百度知道教育4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拥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