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摩羯男上司表白被他当作开玩笑,怎么办? 50

跟摩羯男上司表白被他当作开玩笑,怎么办?内容有点多,毕竟是一年发生的事……
我就是一直犹豫不决,我是不是该放手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4 最佳答案
备胎
追问
我也觉得是,好悲哀
追答
一开始的时候最清楚的是自己,还要问出来,无非就是想要点希望来安慰自己。

沈小多多多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跟星座没关系,这是人性。并且表白多次没有回应就该放手,事情纠缠不清只会越来越烦恼。没准放手后还会有惊喜发生。
wybzn666 |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