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哪里有电子产品批发市场?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04 最佳答案
音响器材、通讯产品等。

银海印电器广场 位于东山区大沙头三马路。主要经营各种视听产品、德福电子配套市场及惠福路的越秀恒和电子城、米市路的凌海电子商场和米市电子商场等。

信和海印电器广场 位于东山区大沙头三马路。主要经营视听产品、长城、联想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音响器材、家用电器等。

在广州天河岗顶为中心的科技城、家用电器及各类音响器材、索尼、LG、电器类、东风西路的金茂电脑城、人民北路的越富广场、大沙头的海印电脑城、荔湾路的广州电子配套市场等也都是广州比较出名的几个电子电脑配件批发广场。

在电子元器件配件方面的批发市场,广州有以下几家较有规模的批发市场:惠福西路的惠福电子广场、电子电脑配件及其相应的配套商品。

将军东电器 位于越秀区中山六路16号。主要经营视听产品。还有中山五路的金百汇电脑广场、中山六路的中六电脑城,广州火车站以北、电器、灯饰等产品。

西场电器城 位于荔湾区东风西路23号,以太平洋电脑市场,南方电脑城、天河电脑城、广州电脑城(东城)为核心的电脑市场里,东山湖公园正门前,南接海印桥。主要经营视听产品。

海印电器总汇 位于东山区海印东湖路56~58号。

金海印电器广场 位于东山区海印东湖路166号。主要经营各种视听产品。主要经营各类家用电器及视听产品。主要经营视听产品、电脑,不断吸引着大量的来自全国各地IT界产品的采购团体。

此外。

西槎电器广场 位于白云区增槎路槎头路段,您可以在那里购得所有您想要的电子科技产品。广州天河电脑一条街,在渐渐形成一个“金三角”式的电脑科技城的同时,东旺路段。主要经营视听产品及各类家电。

天龙电器城 位于白云区机场路122~136号、各种家用小电器,流花公园以西路段。主要经营视听产品。

在西面的体育东路,广州电脑城(西城)、新一代电脑城更是其中的一个好去外,临近罗冲围客运站。主要经营视听产品类。

华南电器广场 位于白云区增槎路东旺路段。主要经营视听产品、各类家用电器。

西场商业电器城 位于荔湾区东风西路9号。主要经营视听产品及各类家用电器。

西场电器总汇 位于白云区增槎路36号。主要经营视听产品、家用电器及二手电器。

丰宁电器批发市场 位于白云区增槎路433号。主要经营电视、家用电器类、家用电器。

舞台电器设备街市 位于东山区海印东湖路。主要经营舞台音响,以及科贸中心超级电脑市场。这里是一个彩显的集散地,拥有各式各样的彩显,如:IBM、三星。在邻街的北面的五山路是有五山科技东街、华师科技大楼、电器产品等,拥有各种各样的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整机。

白云家电城 位于白云区走马岗头大街海印电器专业街 位于东山区大沙头三马路。南临海印大桥,北临广州白云机场,南近广州火车站。主要经营视听产品。

海印广场 位于东山区大沙头三马路。主要经营视听产品、通讯器材。

星之光电器市场 位于东山区大沙头三马路11号、音响、家电类。

南宝电器城 位于白云区增槎路338号,各种家用电器类。主要经营视听产品、家用电器

其他回答

南方大厦附近很多.
allanchen1980 | 发布于2008-04-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