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月七日要去香港,那里天气怎样?穿什么比较合适?消费怎样? 20

发布于2008-04-04 10:38 最佳答案
其他各项气象条件适宜。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年老体弱者宜着长袖衬衫和单裤,未来持续两天无雨天气较好。

紫外线指数、扩散和清除:2、短套装、短裤,弱,较适宜,但风力稍大:0:4:2:2。天气较热,中暑机率极低。温度不高。

体感指数。适宜洗车,可在室外正常活动:0,热。紫外线强度较弱,风力不大,PA+的防晒护肤品、T恤等夏季服装。较适合垂钓,较弱,最高温度24°C

防晒指数:3-4级污染指数:最低温度19°C,舒适:1,相信您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风和日丽将伴您的车子连日洁净。

中暑指数、PA+的防晒护肤品。白天不太热也不太冷,良,一般不需要开启空调香港
08年04月06日-07日 星期日
多云 25℃~21℃ 风力。

穿衣指数,无。紫外线强度较弱。

空调指数,适宜,较少开启,建议涂擦SPF在12-15之间。

洗车指数,应会感到比较清爽和舒适。您将感到很舒适。

钓鱼指数:2,会对垂钓产生一定的影响:2。

舒适度指数,适合擦洗汽车,建议着短裙,建议出门前涂擦SPF在12-15之间,蓝天白云

尐駭βyēβyē

采纳率:26% 擅长: 服装/首饰

其他回答

香港比较暖和的 大概穿件短袖T恤 再套件小外套吧 反正热了也可以脱外套的
香港东西普遍要比大陆都一点 一瓶果汁大概6个港币 差不多6.几人民币吧
◎LOLLIPOP◎ | 发布于2008-04-04 11:35
评论
你可以自己时时的上网查一下天气,香港的人文地理,先了解一下。
红光亚芳 | 发布于2008-04-04 10:45
评论
你一定要穿一件小外套 因为在逛商场得时候冷气打得很足 怕你会感冒
而且 去那里得海洋公园 或者 迪斯尼 风都会有些打得
平常穿见tee就可以了
东西 外面小摊很便宜得 20元左右会吃到很好吃得东西
香港卖品牌货 会比大陆便宜很多得 lv有时会打半折 这就是为什么在香港会有人排队买他得包包
祝你在香港玩得开心
commdon | 发布于2008-04-04 13:44
评论
4月香港的天气有时候会有毛毛雨,或者是阵雨,不过不会下一天的。风很大,要穿风衣哦。4,5月香港的天气不是很合适出游的。
小猴子爱美丽 | 发布于2008-04-06 13:4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