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用玩笑话要人喝酒,说不醉不归什么,如何婉转的回应,我智商低,大神可以教教我不ヾ(≧O≦)〃

如果有人用玩笑话要人喝酒,说不醉不归什么,如何婉转的回应,我智商低,大神可以教教我不ヾ(≧O≦)〃如果有人用玩笑话要人喝酒,说不醉不归什么,如何婉转的回应,我智商低,大神可以教教我不ヾ(≧O≦)〃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4 最佳答案
回答他:好,不醉不归,好兄弟,你干了,我随意!
然后就让他喝酒就行了。

傻子不傻才怪0

采纳率:8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别婉转 碰见一根筋或者故意找你事的呢 话挑明了 能喝几杯就喝多少 别逞能 酒局上你要是因为被他们喝的喝倒了 他们一个都跑不了哈哈
a00j他a02 |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