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x有volt功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小米5是支持VOLTE也就是我们常说的4G+,但是前提是你所在的地区有开通这个服务才能够使用的哦。

Vast的天涯 | 设计师 向TA咨询

擅长: 软件应用

其他回答

你好, 1、第一这可能是你的当地的信号不稳定。 2、还有就是你那个地方不支持volte这种通话方式。 3、如果感觉不是的话,可以到售后那里进行检测一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有的,只要有移动4G+的网络就可以使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