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染发贵的和便宜的有什么区别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1-13 最佳答案
染发用品贵的和便宜的都是同一个地方进的货 但是如果你用的是贵的 你自己心里方面 可能会好受一些

兼容10086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建议去个好一点的点吧 多花个几十块钱就可以获得一个更好看 也不太会刺激头皮 对头发也好
电竞海带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