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宗中的明妃也是修行人吗? 10

...密宗中男女双修中的女性叫做明妃,请问这种女性也是信佛的修行人吗?进行双修的目的也是为了得到最终的解脱? 还是随便找一个女性就可以做明妃啊,谢谢,阿弥陀佛....? <纯属个人研究,不涉及打击密宗之意> 请各位懂的佛教朋友开示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4-06 最佳答案
要么堕地狱,金刚上师是不能射精的,目的就是要在这种极度的高潮快感中体悟空性。双修的结果要么直接解脱。所挑选的女性人选是12~16岁的处女。在双修过程中是的,不是谁都能修的

其他回答

双运,效率很高,但不成功便成仁,不是上上利根器的同修,不要去学
觉者 | 发布于2008-04-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