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Microsoft.ACE.OLEDB.12.0”提供程序。 5

C#照着书上写了个带Access2010的程序.ACE;何姐?

数据库文件在E盘根目录下.OLEDB.12.0”提供程序。",运行时显示"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Microsoft
lihao20202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8-23 21:06:18 最佳答案
解决办法: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7/0/3/703ffbcb-dc0c-4e19-b0da-1463960fdcdb/AccessDatabaseEngine.exe下载。
然后安装就行了。

其他回答

应用程序池 ------>选择高级设置 --------->启用32位应用程序 ------->tru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4-22 09:26
评论
"provider= Microsoft.ACE.OLEDB.12.0; Data Source =..."另外检查代码里面数据库名称是否有误!
萧萧逐晓嘉 | 发布于2013-12-12 14:15
评论

要是64位的系统的话,.net编写的按如下方式解决:

 

 

 

跟AccessDatabaseEngine.exe无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5-22 17:15
评论
装access
guluoyu | 发布于2012-11-26 16:25
评论
下载:AccessDatabaseEngine.exe
安装就行了,原因在于你的office没有安装ACCESS组件

安装后重启...或者重新装iis
Jam_Mr | 发布于2012-11-26 14:4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