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完ubuntu 12.10后需要做哪些事情?可以先回答我下面的问题么? 20

ubuntu 121、ubuntu 12.10如何安装主题
2、ubuntu 12.10如何安装软件
3、ubuntu 12.10如何打开rar格式文件
4.10基本命令

---------------------------------------------本人小白,希望大神给详细步骤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26 最佳答案
一切都在软件中心software-center里面,或者在新立得synaptic里面。
当然,后多的东西还是英文的,你看得懂就能安装,看不懂就难说。
进入桌面,基本不须命令了。
追问
新立得synaptic 在哪里? 第一次用,真的不会!
追答
打开终端(可以在左侧启动器上找哪个黑色的有个>_字符的图标,或者按键盘Ctrl+Alt+T)
然后在终端输入gksu synaptic,回车。如果没有安装的话,会提示你的。
要安装的话,终端输入【注意空格,连上网络】:
sudo apt-get update && apt-get install synaptic
回车,一大堆文字翻滚之后,回到$提示符下,表示安装完成。
再次输入gksu synaptic,回车,新立得出现。
追问
下载 127 kB,耗时 1分 24秒 (1,506 B/s)
正在读取软件包列表... 完成
E: 无法打开锁文件 /var/lib/dpkg/lock - open (13: 权限不够)
E: 无法对状态列表目录加锁(/var/lib/dpkg/),请查看您是否正以 root 用户运行?

没root过,是不是不能安装?

xhkczxzz

采纳率:8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Linux

其他回答

Ubuntu软件中心里面下载;或者直接用apt-get install +软件名称(前提源里面有的话。)如果下载的软件是tar.gz打包的话,需要在终端里编译,可以在线获取新的主题
2,就能找到相应的软件
4、基本命令太多了,这个还是上网查找、Ubuntu软件中心里面搜索rar、Ubuntu安装软件可以在。
31、右键更改背景那里
追问
如何在终端运行啊.......如何获得root权限?
396299708 | 发布于2012-11-27
评论
选择linuxdeepin,这些东西都帮你配置好了!
oO嘻嘻哈哈0o | 发布于2012-11-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