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是三星i9300,最近要系统升级可是要下载KiesSetup.exe,可是安装到一半就提示,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发布于2012-11-26 09:49 最佳答案
将kies软件卸载后重新安装
  2,建议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com/cn/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do?page=SERVICE?page=SERVICE、将电脑的系统盘内存清理最大到3GB以上空间
  3、重新更换电脑下载samsung kies
  若上述方式仍然无法解决问题.samsung.samsung,建议您尝试以下内容操作://www:http://www,服务中心查询请点击以下链接,谢谢.com/cn/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感谢使用三星产品.LOCATION&cid=cn_ppc_support_service_repairnet_120522
  希望以上信息能帮助到您!
根据您提供的图片显示  您好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三星rom程序跟新。,不需要的,。
huqingjian007 | 发布于2012-11-28 11:4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