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里暗里各一套,虚情假意人做的真的是什么动物? 50

181****747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4 10:30:31 最佳答案
如果你遇到了一个虚情假意的人,那么请离开吧,不然,会很痛苦的。如果遇到一个真心喜欢你的,那么请珍惜他。

cn#apLfBGfVVu

采纳率:56% 擅长: 育儿

其他回答

你内心的感受是会不同的。如果是真心喜欢你,那么你所感受到的将会是幸福,开心,不会去胡思乱想,因为他是真心的。 如果是虚情假意的,那么他表现出来的将会是无所谓,你所感受到的会是痛苦,怀疑,和胡思乱想,因为他可能随时会离开。
如果你遇到了一个虚情假意的人,那么请离开吧,不然,会很痛苦的。如果遇到一个真心喜欢你的,那么请珍惜他。
希望能帮到你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