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卧起坐减肥吗?

仰卧起坐减肥吗?你们都是怎么坚持下来的啊?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9-21 最佳答案
只要坚持下去就可以的,另外饮食也是需要去注意的,每天不能吃的太多,蔬菜餐是不错的选择,不知道怎么去搭配的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雷圭儿了,这是低热量,易饱腹的,现在瘦身好多都是靠它的,你不会不知道吧

其他回答

仰卧起坐减肥是不错的,但仰卧起坐减肥要坚持下去才有效的,不是仰卧起坐减肥做几次就可以的,正确的仰卧起坐减肥姿势也是要学习的,不知道仰卧起坐减肥怎么做的还是去学习一下吧,坚持仰卧起坐减肥就能瘦了哟,加油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坚持做,是会减肥的,但是一旦停下,反弹很快。 建议有氧慢跑和游泳,减肥比较快
某时某刻丶某人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仰卧起坐肯定能减肥了,最能减肚子的脂肪。给自己做好一个计划,每天做20到30个,天天坚持练下去就能减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小狐时尚为您解答
能呀,坚持就行,每天早上起来坚持做100个
游戏人生_猪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减肥不容易哦,想容易点的话可以试试搭配雷圭儿家代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