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熊猫有趣的动作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 1,改为(被)字句: 2,改为(把)字句:

137****3063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0:14 最佳答案

熊猫有趣的动作逗得孩子们哈哈大笑

 1,改为(被)字句: 孩子们被熊猫有趣的动作逗得哈哈大笑

2,改为(把)字句:熊猫有趣的动作把孩子们逗得哈哈大笑

追问
谢谢
追答
不客气,满意请采纳

搁浅de琥珀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金榜题名时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孩子们被熊猫有趣的动作逗得哈哈大笑。
熊猫有趣的动作把孩子们逗得哈哈大笑。
追问
谢谢
不做迷失的自己 | 发布于2017-09-14 10: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