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her放在句首倒装吗?rather than 呢? 5

ltguoguo12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1-26 最佳答案
些倒装句型的构成不是将动词前置,也不是将助动词前置(或加助动词),而是将特殊内容前置。
“prefer to do…rather than do…”(宁愿做一…而不愿做…):
Rather than ride on a crowded bus, he always prefers to ride a bicycle。就是这样一种,该句型可将“rather than do…”提到句首,从而构成特殊倒装句型。例如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回答

Rather.
句中I rather stay at home than go to school.
rather的话Rather than 放在句首是可以啦...
希望有帮助.
句首: There is no shortage of basic skills in the workplace,放在句首或者句中都可以, the problem is poor management,但是用法就不一样了, Rather than going to school, he stayed at home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不會起名8 | 发布于2012-11-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