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快递公司最后那个已拆包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3 20:54:53 最佳答案
  拆包,相对于打包,或者装包,这里说的就是,将上一个网点投递过来的包裹进行拆开,上一个网点进来的包裹是包含着你的包裹和其他人的与你同一个路线的包裹撞在一起的大包裹。

  拓展解释:
  把这个大包裹拆开,叫做拆包,而不是从字面意思上得到的,把包裹拆开。
  拆包是,快递件在运送过程中到达中转站根据不同的地方,地区 重新分拣、扫描、打包,这就是拆包操作--这个包是快递公司的运输专用包,不是客户的包。这是拆大包,不是拆你的小包裹。
  所以,大可放心快递公司网点是不会拆你的包的。

笨猫多只1 | 学生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拆包不是拆开你的包裹, 只是便于包裹追踪, 货物在运输中会把货物放在一个大包里便于运输, 到达一个地方后把大包裹打开把里面的货分别发往别的地方, 并不是拆开你的包裹,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薄情阿妤c | 推荐于2017-10-13 22:56:20
评论
应该是有些货是打了包(也就是几票或几十票快递用一个大尼绒口袋装一起),把这些货打开后分拨中转
nicetang111 | 发布于2012-11-25
评论
在拆包的情况下,总可以验货吧,最近法律规定的,如果不放心,就直接拒收吧
congziniss | 发布于2012-11-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