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可以加速SD敢达港服的加速器,要免费可以用的 10

或者有什么可以解决进SD敢达港服的方法请赐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01 最佳答案
ET加速器吧,也没办法,用港澳线,其他的用IP加速器吧,不过港服封大陆IP,你不如玩台服了。
追问
ET就是港澳都用不了我才问的,我港服刚发展有点起色,可现在这样,叫我情何以堪啊= =!
追答
= =我玩的韩服,你试下用5秒破解ip限制再试试。
追问
求详细解决方法

金中杀人狂 | 职员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嘻游免费加速器
百度搜索第一个
追问
要钱的啊。。。。。。。
街尾的 | 发布于2012-11-26
评论
免费的不稳定,不好用。你可以试试悦游加速器,很好用,包月的不贵
凉眸5 | 发布于2012-11-30
评论
LZ啊
你就用迅游啊,每周一次免费的说
470328472 | 发布于2012-11-30
评论
ET语音
追问
ET应经不行了 香港和台湾都不行了 我本来就是用ET的
罗莱恩 | 发布于2012-11-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