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 自动升级系统到4.2后如何打开USB试调

739***@qq.com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11-29 10:53 最佳答案
由于不能确定您手机的型号,或者取下电池在进网许可证上面查看,给您带来不便。建议您在手机上按*#1234#查看手机型号!

  非常抱歉。为不耽误您正常使用手机:您好,您也可以直接拨打三星客服电话,感谢您对三星产品的支持:4008105858进行咨询。

  希望以上对您有所帮助  尊敬的三星用户,查询到您的手机型号后,所以无法给您指导手机的操作路径,也可以在发票查看

community_33

采纳率:96% 擅长: 手机使用 通讯服务

其他回答



  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便影响您的使用.com/cn/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查询到您的手机型号后,也可以在购机发票查看.LOCATION" target="_blank">http.com/cn/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祝您生活愉快://www,感谢您使用三星产品.LOCATION

  希望以上回复对您有所帮助,您可以拨打三星客户服务热线?page=SERVICE.do您好,或关机取下电池查看机身标贴。谢谢。如电话服务未能帮您解决不便。为不耽误您正常使用手机。建议您在手机拨号盘上按*#1234#查看本机型号.do,建议您携带好购机发票到当地三星客户服务中心: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我最型男 | 发布于2012-12-08 21:40
评论
2之后这个功能貌似隐藏了,但是还是可以使用:手机 - 设置 - 关于手机 - 版本号(最下方JOP40C) - 连续点击 7次 ,打勾即可开启,具体开启方法是数据线连接电脑,手机状态栏会弹出“已连接USB调试”点击进去调试项就有USB调试。
还有一种方法。开发者选项菜单就出现了以前版本在设置--开发者选项里面,4
九紫的方程 | 发布于2012-11-27 10:54
评论
您好,感谢您选择(使用)三星产品!
目前三星似乎没有机器是4.2系统的有4.1的!你确认下是4.1系统还是4.2系统!USB调试在设置里面的开发人员选项中。或者可以咨询三星总部,客服电话4008105858

希望以上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谢谢!
a544376306 | 发布于2012-12-07 14:13
评论
设置----更多----USB应用----连接存储到电脑,然后插数据线,会提示点击确定
964_01 | 发布于2012-12-05 17:5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