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解密地图怎么安装 2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25 02:52:54 最佳答案
第一步:打开已经下载好的地图存档;
第二步:找到游戏的安装文件夹中的./minecraft/save,并将下载好的存档放入这个文件夹里面;
第三步:完成上面两个步骤之后,重新进入游戏选择【单人游戏】模式,此时即可看到已经安装好的我的世界解密地图了!

余千 | 小学历史老师

擅长: 地球科学

其他回答

..
  Play吧  打开压缩包 能看到里面有个文件夹.
  把压缩包(文件夹的话直接放到里面就好了 不要把里面的东西放到save文件夹里!)里的文件夹扔到里面去 然后,
  然后找到你的minecraft文件夹 (.minecraft),
  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save文件夹 这就是你的存档文件夹
追问
打开什么的压缩包游戏本身的压缩包么,是把地图压缩包里的所有文件都放进save里去吗
追答
如果是文件夹 就直接放到里面 如果是压缩包里面套着文件夹就把文件夹解压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diauweb | 推荐于2016-01-16 06:28:40
评论
丢到:
C:\Users\AppData\Administrator\Roaming\
徐缘伦 | 发布于2012-12-02
评论
把文件解压到.minecraft→saves
lijunjiang2000 | 发布于2012-11-30
评论
解密?是有密码还是补丁?
jy00011818 | 发布于2012-11-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