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xbq-[hs]/[IMAGE]什么意思,我经常看见有人发这一类的东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08 最佳答案
yy://yxbq-[hs]/[IMAGE]  在yy公频发试试 是个图片
追问
那么为什么有些人发出来的就像是我问题上的一串字符之类的
回答好的话会采纳你
追答
那他是4.17的

其他回答

集体意思就是HSImage语言种类:英文 点此高速下载立即下载 版本号:1.10 发布日期:2000.... XYplorer Q-Dir软件简介:硬盘,光盘,或软盘上文件夹和文件图象生成工具
追问
不懂,他们就发这些东西,也没像链接那样变成蓝色啊
453982220 | 发布于2012-11-27
评论
不知道- -
Kiss萌小牧 | 发布于2012-12-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