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 漆黑的魅影 三地鼠 值得练吗

如果实在是太垃圾了。。。那,说说它的好处呗,我的已经是五十多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5:31:16 最佳答案
。)
撇开特性不看,咱们看技能。除了本系的地震和地裂以外。
以上皆为对战打法,通关切勿完全参考,然后被你蹂躏。
如果你的三地鼠是蚁地狱,那也可以阻止对方换怪(或说NPC有那么高智商吗),其实不然,咱不能光看种族值就盖棺定论。
如果你的三地鼠特性是沙隐,理想情况是对方打不到你,抓抓会跑的神兽也行啊,比如水都(貌似蚁地狱对浮游无效额,那么可以学习沙暴来增加回避率,顺便给予对方伤害乍一看三地鼠除了速度之外毫无亮点,正好配合三地鼠的高速和渣耐久,携带气息腰带就美了,可惜漆黑的魅影没有气腰,只能用气息头巾凑数了,三地鼠还能学习TM39石刃(威力100附带一级会心)。还有基本技能起死回生(可以去冬雪镇一个房间里的胖子回忆),最高威力达到200,然后用扔泥或者影分身来积累优势

DIAW帅丝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pókêmònのlove 擅长: 篮球 PSP NDS GBA 校园生活

其他回答

如果你不舍得也可以凑合着用 通关后带学习装置然后随便带其它你想来练的去刷60+(看个人情况而定如果有实力可以去虐虐小遥,如果不行找个地方刷小怪吧),大多也都比他好。。刷经验啥的都是不错的个人觉得实在不值得练了,后期神兽多属性相差大
c437969418 | 发布于2012-11-24
评论
不能在进化了,攻击也不高学的技能是破石,用处不大,时间多的话每个宝宝都练练,虽然练级很枯燥
ft3303344 | 发布于2012-11-24
评论
三地鼠对抗电系,可以一招制敌,三地鼠前期都是地面系技能,专克电系,带上软沙,三十级之前就能单挑电系道馆众妖,前提是要有地面系绝招
膏都盐海01 | 发布于2017-12-0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