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不散之延席"下一句是什么?

推荐于2016-10-23 11:55:31 最佳答案
天下无不散之延席

此句是说明聚久必散的道理:人生无不破之长梦正确来说是,本无下一句,不才在下狗尾续貂

易伊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下一句
完整的应该是这样:人有悲欢离合;天下无不散之延席,月有阴晴圆缺
十三恋 | 发布于2006-03-18 08:49
评论
"天下无不散之延席"下一句是“我们散伙吧”。
wangdhsz | 发布于2006-03-18 08:42
评论
再见依然是朋友。
e_a7897 | 发布于2006-03-18 09:53
评论
大家的答案太悲观了.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各位趁热赶紧吃吧...
dirtychang | 发布于2006-03-18 13:59
评论
只有上一句:千里搭凉棚——没有不散的筵席
书包里的和尚 | 发布于2006-03-18 10:32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