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中的TuTuDisk Device是什么硬件或硬盘?是拿来做什么用的?安装过超级兔子,但已经卸掉了

虚拟盘也卸掉了,我在设备管理器看到这个的,旁边有个叉,我把它卸掉了,会有什么问题,该怎么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24 最佳答案
这只有安装过超级兔子才会有的,它就是用内存的一部分转化为虚拟硬盘,虽然无害,但内存使用会不足,你可以从设备管理器把tutudisk驱动卸载掉就行了

其他回答

是超级兔子的一个虚拟硬盘,可以看作是一个沙箱的功能
a81456890 | 发布于2012-11-24
评论
用驱动精灵解决
a848302084 | 发布于2012-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