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微波炉烘烤蛋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24 最佳答案
很难,因为微波炉的原理是使水分子加速运动而发热。对于蛋糕很难成型,做出来往往都是硬硬的。可能还是电饭煲靠谱些吧。

其他回答

蛋糕要用烧烤功能
passby5272 | 发布于2012-11-25
评论
用烤箱啊 比微波炉好用比电饭煲好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