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车被大树砸了,保险公司会赔吗?

今早上班路上,看见有两棵树被连根拔起,这该死的台风。正好砸在树下的汽车上面,弱弱的问一句,像这种情况,保险公司会赔吗?<a apporig="53670" target="_blank" onclick="javascript:return redirectWrapped(this);" class="thirdAppLink" href="http://bb... 展开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1 00:21:45 最佳答案
保险公司肯定会赔,赔多少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汽车被树砸伤,到底该咋办?
  情况一:汽车在马路两侧停放被树砸伤,车主没上车损险
  园林处为马路两旁的每一棵树都上了保险,如果市民的汽车在路边被树木砸伤、划伤,车主可带着相关证件到园林处登记,最后可以获得95%的赔偿。
  情况二:汽车在马路两侧被树砸伤,车主有车损险
  如果车主的汽车由于风大被大树砸到,保险公司最高可为车主提供70%的赔偿,其余的30%车主可以找园林处或树木的负责部门进行赔偿,同时也可以按照第一种情况进行赔偿。
  情况三:汽车在小区内被大树砸伤,车主没上车损险
  如果汽车是在小区内被树砸伤,车主首先可以通过小区物业或社区找到该树木的负责人,并协商解决。
  如果该树木的管理人员不予赔偿,可以通过法律渠道解决。
  情况四:汽车在小区内被大树砸伤,车主有车损险
  如果居民的汽车停在小区内被砸伤,车主可以首先通过保险公司进行70%的车损险赔偿,同时还应联系该树木的负责人,协商解决剩下的30%赔偿金。

稻城亚丁nirica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百度财税学习 擅长: 财务税务

其他回答

····北京前段树枝压坏理赔要自拍照或找保险公司拍照做证据
tangtanglovely | 发布于2012-11-23 13:43
评论
可以赔。你可以打你投保的保险公司的电话叫他们到现场查看
枫缘2010 | 发布于2012-11-24 15:33
评论
如果车辆正在行驶就会赔,否则不赔。
yuanfeng3219 | 发布于2012-11-26 11:16
评论
应该会 这是不可抗力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24 16: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