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我男生脸有点歪,所以有点自卑性格内向,不和女生说话。所以我们班女生就给我起了个外号:安静的美男子,

不和女生说话,但是平时还给我吃的,这是为什么,给我零食,给我接水我男生脸有点歪,她们就不怎么想理我:安静的美男子,说我是个奇葩,所以有点自卑性格内向。所以我们班女生就给我起了个外号,和她们说话。但是我改变自己
发布于2017-03-21 07:38 最佳答案
不要太保守了,要大胆,不要怕,我相信你,我以前也是这样一个男生,所以我变的开朗了,可是我大胆跟异性叫朋友,朋友也多了

其他回答

哈巴!挑逗一下不错
pp一天一次a | 发布于2017-03-21 07: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