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发来一个连接,说你的商品拍不了,你打开后提示你的宝贝有违规需要点击链接处理,以下哪项操作不正确?

买家发来一个连接,说你的商品拍不了,你打开后提示你的宝贝有违规需要点击链接处理,以下哪项操作不正确? A.点击链接,根据提示输入登录名和密码。 B.点击前,仔细查看链接的url是否为钓鱼网址。 C.点开页面后,查看左上角是否有自己的登录名,没有则是钓鱼... 展开
天涯芳草6517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12-07 最佳答案
A.点击链接,根据提示输入登录名和密码。
B.点击前,仔细查看链接的url是否为钓鱼网址。
C.点开页面后,查看左上角是否有自己的登录名,没有则是钓鱼网址。
D.警惕买家发的不明网址,不随便在不明网站填写账号信息

答案:A

韩晓宗 | 实搜网络技术总监 向TA咨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A。点击链接,根据提示输入登录名和密码。
醇年老友 | 发布于2013-03-24
评论
A.点击链接,根据提示输入登录名和密码。
薛依晴 | 发布于2012-12-26
评论
A不正确。
eshopkeeper | 发布于2012-11-23
评论
A, 别人发的链接一般不要轻易输入自己的登录名和密码,不然就会中套。
yanjin7309 | 发布于2012-11-23
评论

6.[单选题 - 1分]:买家发来一个连接,说你的商品拍不了,你打开后提示你的宝贝有违规需要点击链接处理,以下哪项操作不正确? 

  • A.点击链接,根据提示输入登录名和密码。 
  • B.点击前,仔细查看链接的url是否为钓鱼网址。 
  • C.点开页面后,查看左上角是否有自己的登录名,没有则是钓鱼网址。 
  • D.警惕买家发的不明网址,不随便在不明网站填写账号信息。
李瑞竱 | 发布于2012-11-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