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歌名,歌词是僧人不喜爱我,神也不喜欢我,逼我入了魔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5:28:06 最佳答案
劲歌金曲是一首串烧形式的歌曲,歌曲长达10多分钟,是由众多经典老歌组成,让人回味,耐人回想。这首歌很受欢迎:爱神
歌手:古巨基 专辑:游戏.基
作词,他的劲歌金曲中也有这句歌词:林夕作曲:雷颂德编曲:雷颂德
神请你动凡心
请给我回音你可不可转身
知你爱世人才胆敢诚邀你让我等
人类太不合衬妄想合衬才因此伤得更深
神你可否恋上我神圣不可侵我么
情关得不到你相助谁又肯被我触摸
僧人都不喜爱我神你不欢喜我迫我入了魔
爱侣几百万谁料我蠢得竟可重覆去犯错
爱侣几百万谁料我永远只可回忆我上个
人恋爱极残忍
分手更难堪连家私都要分
等我那女神来亲吻神迹哪日发生
无论有多合衬纵不合衬人只想追超快感
repeat#
缠绕到下个重覆恶梦毫无力气伸手去拖
怎么可帮我战胜心魔难道你看不清楚

另外歌曲

Q2286741577

采纳率:23% 擅长: 电子数码 外汇 地区

其他回答

爱神
夏末づぴ秋殇 | 发布于2012-11-25
评论
劲歌金曲
maymaymay511 | 发布于2012-11-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