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4个月宝宝可以吃苹果汁吗

发布于2017-03-21 07:37 最佳答案
纯米粉开始可以的,但是建议从蛋黄,一样一样慢慢添加,然后再是果泥、菜泥,一个品种稳定了适应了再加新品种,宝宝满4个月了可以慢慢添加辅食了

其他回答

熟制即将苹果煮熟后过滤出汁,生苹果汁适合消化功能好,4个月的宝宝要兑水的可以啊,大便正常的婴儿,如果宝宝的脾胃消化不好或是觉得她口里有些气味,可以加些苹果汁之类的,消化不良的小儿.熟苹果汁适合于胃肠道弱。而且苹果汁分为熟制和生制两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07: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