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被群主移出群,说是解散群,感觉在骗我,怎么知道群还有。

152****1206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3-21 07:46 最佳答案
退群和群解散显示得不一样吧
退群是 你已被移出群组
解散是 该群已解散

简迷离TT143

采纳率:64% 来自团队:精英部落电脑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看看群里其他人还在不在
dongqing2010 | 发布于2017-03-21 07:36
评论
搜下群ID看看,群ID还在的话,看下群里有多少成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07:3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