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进厂的时候户口转为非农业户口了,现在厂停了,在当地的房子又要拆迁有什么补偿

138****8210
发布于2017-03-21 07:36 最佳答案
既然是非农
户口,那房
子要拆迁当
然有你的。
一份房产了。

抹不净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正气法律达人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农业户口可以有地安置;非农业户口只能商品房安置。而且补偿的标准也不一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21 07: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