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问两性之类的问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3-14 最佳答案
你想问什么问题呢?
追问
就随便试问了一下
追答
有些不行 因为有敏感字体

cn#BVGkQfBBaQ

采纳率:31% 来自团队:平凡的生活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谁说不能问
追问
问了之后说你的问题违规,已被管理员删除了是什么意思
追答
可能是违规了,你问的什么问题呀
bluerain6181 | 发布于2017-03-14
评论
可以正常提问,你想知道什么
追问
就随便试着问了一下,他说你的问题违规
追答
有些是不可以的
追问
噢噢
koreaman2008 | 发布于2017-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