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添加剂中的红曲红对人体有害吗/

匿名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1-22 最佳答案
不过这玩意儿很多时候可以按生产需要添加的,可能安全性应该好一点,馒头吃多了也有撑死的。
按照规定使用就好吧。什么吃多了都不好。。,盐吃多了还高血压呢

其他回答

红曲红是天然色素用米粉跟黄豆天然发酵,如果按功能来说还有降血脂血压本草纲目里面都有。
中国从古到今吃用千年一直没有害处。而且在gb2760使用范围里面是按需添加是不限制用量的。所以对人体基本是无害 只能说对人体有益但是添加量太少所以对人体的影响已经完全忽略了
ming198321 | 发布于2013-01-09
评论
红曲红是从大米中提取出来的,天然的。任何东西都不能过量,过量了便会适得其反。
cherrylam0813 | 发布于2012-11-27
评论
在国家规定的范围内就没事,红曲红是调色的,只要不超过其ADI值就没问题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24
评论
不可超量
lsxxy7869 | 发布于2012-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