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和柯桥哪个饭店有涮羊肉而且不错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01 最佳答案
小肥羊
巴食

729花样少年

采纳率:17% 来自团队:纺城柯桥 擅长: 地区 浙江 绍兴市

其他回答

湖家路有家羊蝎子火锅,味道不错。
lillian_aries | 发布于2012-12-02
评论
小肥羊,或者湖西路瓜渚湖边也有好多特色店,去看看吧~
efgh1982 | 发布于2012-12-10
评论
绍聚团上去看看吧,吃喝玩乐什么都有,绍兴人自己的团购网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