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BB霜求推荐

遮瑕好的,颜色自然的,不油的。一百元左右。... 遮瑕好的,颜色自然的,不油的。一百元左右。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5个回答
最佳答案
107731064
2012-11-22
107731064
采纳数:14 获赞数:170 LV4
擅长:化学 考研 高考 美发/护发 护肤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亲,还是要看你是神马肤质了,本人是混合性的敏感肌而且有几个痘印,现在正在用dr。jart银管的bb,个人感觉遮瑕不错,就是要做好底层护符的工作要不用着干,之前有用skin79粉桶的bb也是大爱,不过遮瑕没有dr的好,而且打上很薄,适合皮肤底子好一些的,谜尚红管的怎么说你,延展性什么的都不错,就是我用着油啊,和美丽加芬的一样,用3个小时就开始范油光,这点我有点不喜欢,不过美丽加分出的蜗牛的bb还不错,有带珠光,粉很细不过有点小贵要188,其实比较来说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用的dr,控油好啊~~希望对你有帮助
迷い姫
2012-11-22
迷い姫
采纳数:88 获赞数:224 LV5
擅长:日语 化妆 护肤 日韩流行乐 服装/首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BB霜的遮瑕效果是没有粉底效果那么持久的,必定BB霜里所含有的成分一部分是保护及保养皮肤来做的。不油的话我希望你看看谜尚的BB,它控油的效果和持妆的时间算是比较优秀的。应该是谜尚的全效那款,淘宝上买也在100元左右。先试试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3450相声网
2017-08-11
3450相声网
采纳数:9 获赞数:37 LV4
擅长:企业管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亲,你可以到魔瓣网上看下,很多都挺好的,且价格也不太贵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07-28
展开全部
Murphy墨菲的升级版bb隔离,遮暇效果都特别好,七小时不脱妆.

可是有点贵,要2百多了,保湿效果也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dws84226091
2012-11-22
sdws84226091
采纳数:0 获赞数: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美丽加芬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